2012年6月1日 星期五

3 ♥ 3

hmm ..



其实..本来的我不知道什么"改变"了~
也许...因为我们都发现了"改变"
所以 那颗心跟地球一样..快要四分五裂?

那就是要修护 而不是保护了吗?
NO NO NO~
我们要努力 种花 种草 种树
修护了 再保护  

听不懂 对不对吖?
这就是我的pattern @@

连爸妈..知音也会搞不懂我..何况是亲爱的你呢   

嘻嘻

辛苦你了..在一起三年内的一年里
争执 和好 寻找解决方法 争执 再和好
循环了一圈再一圈

可是 请不要对我有所怀疑喔~
我的心 依然还是很爱很爱你的~
你知道吗?   

我承认 那无数次的两个字 对我们来说 很伤 很闹 很痛
常一直安慰自己说是人生一定会遇到爱情的挑战
也许 真的太脆弱了.. 一瞬间撑不住了.. 就把给心没收了..
好失败....

可是......
就在这时候.. 我才发现.. 你的爱 就是这样     =)
发现我常去"记得吃"吗?
所以 你带我去"记得吃"吃糖水吗? =)
难道那是奇迹吗? xD
其实..我去那里..不是因为我爱吃糖水~
是因为那里有我们的回忆~ ^^


不管怎样, 像你说的..
有爱就不怕世界有多可怕
有爱就绝对抵挡得住外来的挑战
  

还有很多 说不完呢~~~xD




总而言之~
爱 可以很简单  ..可是..
爱 不是一个人可以撑得起的
 

还有很多想说.........可是 ,,他不会发现这遍章
所以就到这里吧~

我爱他 我爱他 我爱他  















2 則留言:

  1. 兔子的脚印
    在此出现过

    好甜蜜阿...
    没错没错
    如果地球出现了问题
    就一定要想办法补救
    虽然大气层的洞不会恢复
    但是只要努力种花 种草 种树
    这样的话大气层就不会继续扩大了
    =D

    回覆刪除